颜值爆表的伊落酱

微博、哔哩哔哩@颜值爆表的伊落酱

bilibili不定期投稿视频,千凯千双担!不排斥队友。

本命千凯千(可逆不可拆)!强强和双向奔赴就是坠吊的!好看的都是墙头!只剪自己喜欢的!热爱永远有意义!所有视频禁二传二改!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

“冗长的黑暗中,你是我唯一的光。”

"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

    久等了,这次的题材我剪得很过瘾,希望你们也能看得过瘾。八成可能这个故事还会扩再剪(超小声)。剧情简介在片尾,禁上升和艾特真人!禁任何平台转载!禁二次修改上传!【故事是我们的,美好是434的。依旧是拖着残病之躯产出的我,能得到小天使们的长评吗(星星眼)?算是一份迟来的开年礼物,新的一年请继续一起走下去吧。】bgm:周董《前世情人》

评论(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