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的伊落酱

微博、哔哩哔哩号@颜值爆表的伊落酱(欢迎来调戏)。bilibili不定期投稿视频,千凯千双担,也喜欢源源小天使。本命千凯千(可逆不可拆),不脱粉、不转唯、不撕逼,会一直陪着添福三宝走下去。

这次真的拖得太久了,算是一份给烊烊的迟到生贺,成年的易先生要天天开心、快快乐乐啊!也愿所有喜欢434的小伙伴都能开开心心,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比心)

 剧情和伏笔都在视频里,小仙女们仔细看就知道啦。希望你们能喜欢,请勿上升和艾特真人!禁二次转载!禁二次修改上传!食用愉快~(bgm在片尾,不加歌词是看起来太乱,调色依旧渣得不想说话,不吐槽调色的还是小仙女2333话说小北哥啥时候才能真正上线啊,期待地搓手手~)

易先生!十八岁生日快乐🎂

我的男孩真的长成男人了!

去做你想做的事!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吧!

所─以─是─不─是─可─以─开─车─了(划掉)

剧情简介在片尾,请勿上升和艾特真人!所有视频禁各种平台转载!禁二次修改再上传!如果有小仙女在其他地方看到过我的视频,请随手帮忙举报,谢谢,比心。bgm:大佬的《灾》

 本视频略重口、那啥也不正,小清新慎入!点进来的小仙女不喜欢的请左上角,请不要给差评,也请不要diss任何一个人哦。UP主调色依旧渣的嫌弃自己,但不接受批评2333,一份迟来的万圣节礼物哈哈遛了遛了。

这个视频真的拖得蛮久的了,算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我都不好意思说是给434小仙女们的国庆礼物了 ̄▽ ̄)这次的进度条是不是很良心,希望你们会喜欢~\n剧情是根据原小说和电影改编的,所以会有些出入。喜欢的可以给个赞、留下弹幕和评论或者收藏关注一下;如果不喜欢可以不进来或者右下角,但请不要ky或给差评哦。剧情简介和bgm都写在片尾,禁上升和艾特真人!!!禁二传二改!!!我的视频只传B站,如果小仙女们有发现转载到别的平台或者二次修改上传的那些盗视频号,请帮忙随手举报一下,谢谢,比心~

真的是赶了好久,虽然出来的效果不是最初理想的,但还是希望你能喜欢哈٩(๑>◡<๑)۶ \n     

好久没剪病娇感觉整个人都好了,剧情是以赵处和易易的视角发展的,(感谢这次友情客串的北宇哥哥,下次如果有机会的话也带居老师玩 ̄ω ̄=)看不懂的小伙伴可以私信UP解答,也可以自行脑补23333。请勿上升和艾特真人!!!禁二传二改!!!bgm:刘思涵《半醒》

看完天坑前六集再一次被玩具卡的演技惊艳到了,看着我们保庆哥超皮的个性,怼别人又总是被人怼到不服气的样子,想着如果让他遇到我们柯柯会不会更有趣呢hhh。这对真是跨越了年代和季节啊,剪得心累的同时又感叹他俩真是没有更配只有最配啊233。

请勿上升真人啊!!!禁二传二改!!!

阿易的片花一出我就控几不住我寄几了,虽然这俩位的素材真的是为少的可怜,╮(╯﹏╰)╭剪得心累的同时还是要为保庆和阿易疯狂打call。

请勿上升和真人啊!!!禁二传二改!!!

看完小说超心疼北野,(所以才安排了小波小天使拯救他233)由此引发了这个脑洞。

这大概是俩个美好的少年被命运抛弃但选择互相救赎的故事。(剧情是根据原小说改编的,所以有一些出入的地方,希望你们能喜欢,看不懂的小伙伴可以去补一下小说哦。)

请勿上升真人啊啊啊!!!禁二传二改!!!

这大概是个狗血的六角故事吧( ̄▽ ̄)/请勿上升和艾特真人,禁二传二改!调色依旧很渣,食用愉快~bgm:邓紫棋《蝶恋花》。

剧情简介写在片尾啦,主角关系:【张保庆→小七←墨白】【屈灵均→林惊羽←李泌】(虽然保庆和泌哥素材太少了,但能带他俩玩也是非常开心啦,接下来就是等天坑、长时还有艳势番啦)

愿你痛过、哭过、伤过后还能发现,这个世界依旧是美好的。(〃'▽'〃)也愿无论是何种性格的人,仍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ω≦)/希望点进来的小天使们不要ky哦。(PS:真的是疯狂想念434俩个宝宝啦(╥╯^╰╥))请勿引战、上升和艾特真人,禁二传二改!(PS:不打歌词真的是因为emmm……不合适。还有这次还是没把歌剪完,调色还是很渣,但UP不接受批评233)BGM:Mad Hatter